訊息報導

【投票通過!】立即提案~建置公會的新網站!

2021/08/25



手機瀏覽很方便,但電腦版網站顯示不方便!
近年來,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率越來越普遍,想必大家出門都是想著「手機、鑰匙、錢包」吧!
比起按鍵式手機,智慧型手機大大提升了生活的方便性,根據Google統計,將近60%的人們使用手機瀏覽網站,即使回到家有桌上型電腦、有筆電,想必還是比不上手機「隨手可得」來的方便吧!

您也是手機不離身的人嗎?有沒有曾經在瀏覽網站時,遇到需要用手指將網頁放大才能看清楚內容的困擾呢?
這時候響應式(RWD)網站就顯得更加重要了,現在讓大傳來向你介紹一下吧

什麼是響應式網站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(RWD)?
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,螢幕尺寸、規格也越來越多,RWD使用液態排版技術,讓網站內容會自動隨著螢幕的尺寸延展、伸縮、變形、或移動,讓使用者不必點著螢幕放大,就可以輕鬆的瀏覽網站資訊。
 

響應式網站重要嗎?為什麼需要響應式網站呢?
必須升級響應式網站的六大原因!!!
 
支援任何裝置
響應式網站能隨著不同的螢幕尺寸,調整成最適合瀏覽的畫面,並且相容於各種平台(電腦、筆電、平板、手機)及各種作業系統(Windows、MAC、IOS、Android),支援任何裝置是RWD最大的優點,也是使用RWD網站最重要目的。文字內容、圖片、LOGO、功能等,全都會自動排列成最適合瀏覽的頁面,除此之外,在聯繫上也方便許多,不論是電話聯絡或E-mail聯絡,都只要透過手指一按,就能輕鬆撥打電話及寄發郵件。
 
方便網頁閱讀
不論是使用桌上型電腦、智慧型手機,還是平板來瀏覽網站,RWD會自動將所有網站的內容隨螢幕尺寸自動編排,使用者不會再看到密密麻麻的網站內容,不需要用手指將畫面放大,就能輕鬆瀏覽網站內容。
 
利於網站行銷
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頻率,在近幾年迅速竄起,若沒有重視網站在手機上呈現的效果,不便的瀏覽方式會降低使用者的使用意願,可能因此流失潛在客戶。
 
利於搜尋排名
Google對於網站的審核目前以「優良的使用者體驗」為主,網頁是否有利於使用者在手機裝置是否能夠方便瀏覽,都已列入審核條件。
 
節省網站製作成本
RWD能結合多個版本的網站,透過RWD編排技術,以往手機板網站與電腦版網站是需要分開設計的,但響應式網站設計只需支付一套網站設計費用,即可同時在各平台上瀏覽及操作,因此RWD是CP值最高的選擇。
 
網站維護簡單
過去手機版網站與電腦版網站採分開設計,若要更新網站內容,就要更新多次,會浪費許多時間,而RWD網站採單一後台管理,只需維護單一後台,其他平台即可同步更新,對於網站維護人來說更簡便!更快速!更有效率!

此時,如果您還在猶豫是否要升級RWD網站或有建置網站的需求
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,讓專員與您一起討論,共同建置最適合您的網站及設計!



現在就聯絡我們>>>
大傳數位科技有限科技公司
LINE@:@bom2331a
電       話:04-24731068
信       箱:service@dah.com.tw
地       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8號6樓之3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08:30~18:00

精彩案例>>>










更多精彩案例>>>